今天早上技優成績公告

========以下是成績結果========

雲科 電子 79
北科 電子 84
高第一 通訊 85
高第一 電子 82
高應用 電子 91

========以上是成績結果========

都還沒有加權,加權20%

北科,高第一通訊,高應用破百

雲科真是低到靠北!! 不知道在自傲什麼!






知道結果之後就是下午三點跟小白去面試

傳說中的babyboss中的復興空廚

我想說會找路找很久

於是兩點就出門

走麥帥,接到東興路再跑跑跑

咦!?這不是傳說中的京華城嗎!!!!

看了手機才發現,乾,才兩點半

無聊到地下街看了廣告電影

原來7/11柯南電影版有新的

還有一堆怪電影,阿姨演的赤壁,還有...蝙蝠俠??

反正7/11好多事情,聽說真5PC版也在7/11,戰國2也是= =+

之後等到太無聊就先上去看BABYBOSS到底是在充啥小的

原來裡面是給"小朋友"玩cosplay???

什麼打火兄弟的,修車修飛機休息修克通通都可以讓你體驗= =+








小白來了跟他一起進去跟那個員工橋好久

他好像也是湖工畢業的,但控制科,不重要不重要!!

他叫我們好好考慮,是真的要好好考慮!

因為我六點還要去VEGA面試

VEGA是電腦公司啦XD

當然是這個比較好

之後我一個人騎車莫名奇妙亂走亂跑就跑到了VEGA

研究了一下

說可能會工程部也可能會是世貿展覽的

反正工程部沒有的話就是世貿展覽 七月底道八月底

工程部的話可能就一整個暑假了

真希望可以進工程部

等候佳音囉!!







回來的陸上聽我姐他們說的

跟著藍線走???

(走到研究院路要左轉過平交道)

括號是因為我忘記了

就憑著感覺走,我騎到研究院門口了...

之後就麋鹿在小巷子

更正,是迷路

之後打電話求救

後來再度憑著感覺走

終於走回了台北市的南港路!!聽說他那條路到汐止就變大同路了XD

後來回到親切的老家,感覺雨過天青!!

我一度懷疑會沒有油給我"ㄉㄧㄠˇ車"

幸好到家裡還有油

台北市真複雜...

反正有左轉都待轉啦...

別迷路就好~"~






========================以下是念力===========================

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
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
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
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
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VEGA收我到工程部吧!

=========================打完收工============================


- 台北迷路遊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