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科技大學校門口>

一早六點起來七點出門

做老爸的車車

由於前一天太晚睡

因此使用了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大絕招

大約十點多到雲林吧~~

一開始還找不到我的學校校門口

附近路都很大條很空曠

還沒到斗六市去~~





到校門口以為進去要入場券(我姐的北大要50$)

結果警衛跟我們比個手勢就讓我們進去了@Q@

進去停車的時候發現好多停車場

而且都有樹蔭!!

機車停車區還有遮雨棚(我姊開始抱怨北大沒有)





之後進去逛

樹上還有松鼠

原本想拍她可是光源問題拍起來只是一陀

雲科真的是大...到夭壽

逛老半天的工程部(分好幾個館)看個地圖才發現只有一小角!!

而且全都玻璃看的到裡面,但要磁卡才進的去

想要上個廁所卻都找不到@@

之後有個疑似教授的從工程部大樓裡面走出來

我:請問哪裡有廁所

教授:呃...這所有的大樓裡每棟都有,不過現在因為暑假通通沒有開放

好樣的,難怪免收停車費,因為裡面都只能用看的XD





之後就去附近吃吃午餐,就北上(怕塞車)~~

在清水休息站休息了快一個鐘頭=   =+

太陽很熱@Q@

之後就順便去苗栗竹南姑姑家作客~~

回到家就十一點多了@@

出去玩真是累死..爽到我家那隻笨黃金獵犬

而且我發現他不再只是短舌狗了


<有圖有真相,他有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