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水塔>

首先先到個歉..手機對光源處理效果太差 .. 畢竟 他是手機麻XD

晚上吃飯的時候上演了五人騎四台無火箭筒的腳踏車!

本人我(受害者)做了親愛的立帆的車

有座位沒有火箭筒

全程腳步能放下來

差點抽筋

只要有凹凸不平的路面 _︵_ 我就會.. 很刺激的 歡呼= =

整個很不輸湖啦= =

到餐廳的時候腳根本抬不起來...整個腳殘

社團博覽會,說實在的根本就像園遊會

幾乎全部社團都出動了

國標、熱舞、游泳、有氧、...全部打完手會抽筋,不如來個攤位圖吧!!

逛了老半天,有幾個人比較勇猛直接衝去游泳社加入了

自認為游泳不行的我當然沒去加入(雖然他們跟我說不行才要學,但其實我是懶)

想要去很HIGH,好玩的社團

運動..就運動吧

系對還要訓練

聽說系桌每次集訓要跑1200

原本想參加系桌卻因為此消息而倒彈三步

看來看去只有聆韻社跟紅筠攜手社那種服務性社團比較好玩

可是感覺聆韻沒有紅筠的HIGH..

所以大概就紅筠吧

我還去留資料跟拿名片XD







吃飯的時候聽到消息

最近叱吒風雲人人聞之色變的"毒奶粉"

聽說我這邊某個牌子也出問題了..


<沒有灌photoimpact,小畫家將就一下>

聽說上個星期我還沖了一包..

玩蛋了,最近要狂喝水了

作息要規律~"~

可是有這個東西我想我很難規律了..

聽說明天要考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我們要!死在起跑點!


<數學老師的名言:有微積分,真好!>

麻煩請各位幫我祈禱明天我倖存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