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科體育館的夕陽(手機畫素真的不怎麼好) >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今天早上的計概真的是給他睡的過癮

原本想第二節課就醒來沒想到教授在哈啦

所以就乾脆到第三節

輸湖啦




中午的飲料好多人排隊欸

好夯啊!!




英文課上課前遇到妳

其實我有看到啦 真的!! 我不是眼殘

教室整個火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工程館每間都像火爐呢

工作考慮因素

升遷 薪水 工作環境 性質 老闆個性 投票XD

聽說升遷包含了薪水 ..

工作不就為了薪水麻 哈哈哈

不過我沒有舉哦

因為我全部都要考慮 !!

快睡著的時候老師說了一句大家都很愛的話XD

『今天課就上到這裡囉』

YA~~~




因為受傷不能下去游泳

所以變成老師考試時候的助手

拜託你們不要一上岸就全身濕濕的貼過來看你們成績~"~

我開始懷疑我今天穿這條褲子是錯的

有夠長又會往下溜!!

在游泳池踩的溼答答的

我的傷口好很多了喔!!媽媽不要擔心!!




最近心情都會因為他感覺到很LOW

我到底在幹麻啊???






我今天勞教首次沒有遲到唷 ~ YA

還在路上拍了照

我看我可能會想去買數位相機= =

打掃的時候心情異常的HIGH

我這樣會不會得心臟病@@?

OHOHOH 愛你~~愛到不怕死~~~~~~~~~~~~~

志遠被我弄到跟著我一起HIGH了

其實是他怪怪的

講什麼都可以唱歌!!

連實習隊長也跟我們一起唱欸

今天自我介紹的時候莫名奇妙掀起了台北VS台中

台北好啊!!

子慶還想插進台北

嘖嘖嘖

你還差的遠!!

餐廳吃飯的時候到底在HIGH三小

幹麻拿筷子起來搖~~ 冥王星也陪你去!!

我沒有喝醉 = " =





晚上我有唸物理喔晚上我有唸物理喔晚上我有唸物理喔晚上我有唸物理喔晚上我有唸物理喔晚上我有唸物理喔晚上我有唸物理喔

雖然之前有跟溫球小戰一下

不過他唸物理的意志堅定 GOOD = =b

立帆突然來拿水果似乎看到對他而言不該看的東西= =

你 .. 算了

神人不會跟你計較





十點的時候被挖去星期二夜市啊

衝衝衝 GOGOGO

他們到那邊就開始做下來吃疑似關東煮的東西

我當然沒有買啊 我的目標是十元熱狗跟冰淇淋!!

後來找到我睽違已久的冰淇淋了XD

我在斗六第一次吃到的冰淇淋啦


< 冰淇淋!我在斗六的第一次就給你了>///< >

很大根吼,只要25$ 瞎咪 只要25$@@

聽說冰淇淋可以讓人的心情變好喔@@

回去的時候我們還變成"電子尬車團"

而且還是尬腳踏車喔

速度真的超快的@@ 好HIGH

傳仁原本突然跑掉

到後來變成最後一個XD

YA

我洗好澡還要唸物理喔

明天物理要考試

後天微積分要考試

大家都要加油啊

管他物理有多硬!!

我們比他更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