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熟悉的台北 >






我會非常想念台北的生活習慣

也會慢慢適應雲林的生活方式






這星期考完"大部分"的期中考囉

台北團的都說要回台北

原本我預計下星期再回去

不過經過多方考量過後

臨時決定跟著台北團回去囉





< 便宜的日統客運 >



12.10我們還在火車站買吃的

我還去買了10$冰淇淋 yeah~

上了車就開始搖搖晃晃..

真的很搖 ..

根本不太能睡

都睡一下又醒一下又醒

經過三個鐘頭之後

我們回到了熟悉的台北

害我高興的尖叫又拍照

少爺:你們是不是台北人啊= =?


< 有沒有看到圓山飯店,非常的不明顯XD >

回到台北好天氣喔

是在歡迎我們回來嗎 : )

後來阿湯帶我們去傳說中的遊戲便利屋..

唉唉,我還是不太喜歡她們這麼招搖XD

然後親愛的母親大人與姊姊就騎車來找我了

陪姊姊去挑MP3..

我才發現以前一直很渴望的MP3現在用不到

只因為我從家裡出發到最遠的工程學院只要三分鐘..

一首歌都聽不太完




回到有摩托車的國度整個很蘇胡

瘋狂的壓車XD

回到家哈哈看到我似乎沒把我忘記  GOOD

我們來fight吧





星期六的時候早上去弄頭髮

我還是喜歡直毛~~@@

一弄就弄到下午..

時間長到都可以坐車回斗六了...





   
< 文大體育館附近的景點 >

晚上期待的衝陽明山XD

夜景超漂亮的喔..

下山很刺激..

非常的刺激XD...

之後到天母打給台北團的

他們竟然逛完士林夜市了

後來殺去麗山找痴漢

啊  果然一樣痴

還有好多人想找 ..

有一個晚上下課的竟然跟我說有事





你說的那些

我會再仔細想一想 ..






每次到了要回斗六的那天

心情都是充滿的無奈 ˊˋ

每個家裡的東西我都要say goodbye

包括笨哈哈

回斗六就聽不到那種怪怪的狗叫聲了

也不會有一堆狗毛黏在我的襪子上..

 
< 下次我回來你也會這樣等我嗎 >





這次回去的時間太短了..

下次回去是跨年吧..連四天

阿勳阿勳,不是要帶我衝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