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人


 三國魂


My name is "Vocation Sanguo Player"



有事沒事多上GGC

     千萬不要一直OGC

3.7D的遠古時代已經過了

    請進化


  萬眾矚目          4.3E



  (信長人請離席,技術性層面不同請勿嘴砲)


=====================廣告時間結束==================






就是這樣

好久沒發文了

第一篇就是宣導文XD

因為啊因為啊因為啊因為啊

OMG我受夠了,也該倒了

OLG沒有一個值得認真去玩!

不是機器人大戰就是官方惡搞




還有個原因

因為要高三了

沒有什麼鳥狗屁雞不拉屎的時間去玩什麼OLG

電腦就玩的HIGH,幹麻還要練OLG操自己呢?

當   考生   總要有所犧牲

以後  "應該"  會很少玩電腦

打打三國吧...XD

至少這個外掛比較少...

所以,我換職業啦!

改行了!

     職業級‧三國→玩家





開        圖   DOG

  請  滾        汪汪




醒醒吧,OLG玩家~

         一起跟我GGC吧!!

大聲的呼喊我的名字!


   "Vocation Sanguo Player"





想找我玩到GGC吧,GGC是個好東西

小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