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沒出現了

BLOG閒置的時間比出去打球看書還要久

因為前陣子都在考試唸書麻(藉口)

其實是在戰場上奮戰..

正所謂: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

考試也不例外!

屁話說多了,進入正題

※※※※※※※※※※※※※※※※※※※※※※※※※

星期五的時候

My阿霸去參加年終尾牙摸摸摸摸彩

前幾天還很酷的擺出阿凱的姿勢(青春~!這就是青春啊!)

說幫我抽台Notebook回來





星期五晚上正在戰場上奮戰的時候

客廳有人開門走進來了



是啊霸!阿霸回來了!




結果他跑來我門口說

「抽到大獎,除濕機NOTEBOOK一台!」

到底是除濕機還NB,搞不清楚@@

所以我就放下手邊的長槍,卸下頭上的頭盔(其實是滑鼠跟耳機)

跑過去看,原來是NB一台

據說價值四....人要低調

白色的~酷耶





之後接起來看

竟然是傳說中的VVVVVVVVVVVVVVVVVVVVVVV死他

好一個VISTA,除了特效還是特效

XP的忠誠信徒用起來智商馬上降低進入腦殘狀態

整個很不順手

區域網路讀取XP還要權限?安裝MSI檔也要權限?

找不到一些最基本的設定區域

只能用到最表面功夫

VISTA把使用者當成白癡來教化

連命令控制字元打下去全部變中文輸出

整個很噁心= =





隔天要讓那台小NN可以上網

去買了一個無線基地台

碼的超難架設,跟實習課完全不一樣= =

家裡的線路竟然是電話線?活見鬼了,網路線的孔咧...怎插>///<

搞老半天發現燦X4D的服務人員虎爛我!

害我整個火大打過去跟中華電信開砲...





可以上網之後我就從我原本的PC裡COPY了傳說中的「真‧三國無雙Online(JP)」

COPY的過程真是辛苦坎坷

好不容易安裝好了之後

執行...

以下日文接用*代替

*****DirectX*******,***,****

*****************,****

***********************

                  ┌──┐
                  │**│
                  └──┘


                  我猜這個日文翻譯較確定= = 因為它是按鈕

不會吧,VISTA是D10靜然不能跑D9的東西?

太可怕了...





後來就打消了玩它的念頭,忘記還有終極動員令可以操他..@@

之後用VISTA超作整個很不順,後來決定把他灌回XP

沒想到這竟然是痛苦的起點





首先,因為NB要進入BIOS很不習慣,所以重開機7次才發現方法= =

之後之後之後之後之後之後之後之後之後之後之後之後之後之後

XP檢測完要安裝的時候

林老兄哩,竟然跟我說沒有偵測到硬碟?

上網查才發現XP不支援SATA硬碟驅動

終於到了安裝畫面

安裝完之後

熟悉懷念的藍天綠地~沒有政治立場喔@@

開始到我的天下了

正要上驅動的時候,光碟丟進去

一個錯誤視窗

The software only for vista 32bit or 64bit 再補個fuck u

你媽啦,廠商附的原版驅動程式只有一騙,裡面是NB所有的硬體驅動

全都是VISTA

正所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轉阿轉,我轉到ASUS的官方網站,找了他的型號要下載驅動的時候心裡還在想

碼的,小兒科~去~!

結果官方的驅動程式全部都是

for vista

for vista

for vista

for vista

for vista

for vista

for ......林良咧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他的零件型號

東抓抓西抓抓

一堆不能用,再換,在不能用,再換

破解,破解,再破解

弄到最後就是有幾個找不出事什麼問題的驚嘆號

後來索性自動省略他

開始玩起來了

又要安裝傳說中的真三國無雙

安裝好要執行

幹!又是這一串?

*****DirectX*******,***,****

*****************,****

***********************

                  ┌──┐
                  │**│
                  └──┘

難道說.....

原本一開始就要執行一次他捷徑上的setup direct9

好像有這回事?我忘記了?

那這樣不就是說VISTA也能玩?

乾~~那我重灌成XP是衝三小

之後用一用又發現一堆問題

要安裝OFFICEXP結果安裝程式便日文,後來就直接當掉

不爽了= = 把原廠的光碟拿出來

VISTA重新封裝還原...

弄到線在還在還原....

星期五弄到星期日晚上....

雖然說這台NB不是我的

但是位了偷玩它我也折騰了很久= =




話說星期四(1/24)生日那天要去考乙級

原本預計星期六日開始閉關訓練

到現在還真的因為Note Book 導致 No Book

爽了,三天,拼到就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