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YY團

歡迎你加入

今天是統測的第二天

第一天剪錯線的英文害的我有種從台北掉到高雄的感覺

只能用第二天的數學來補

沒想到考完數學我發現我掉回台中了

在考完專一我越來越接近台北的家鄉了XD

防爆呢,顧名思義就是防止爆炸

也就是守一科是一科

由於今年是台科大出題,十幾年來從未出現過的"高潮"

讓我們氣勢轉攻為守

防守即是勝利啊XD

考完之後就只能唱 我還能做什麼~你已經離開我(分數)

YO~小宇同學就是我

話說考完的台北流浪行還挺類的

原來大型機台的賽車遊戲選完車之後還要選手排跟字排

右邊是手排欸,可以甩尾但是我不會排檔,哈哈哈XD

第一圈就跑去加油站搞笑

還有肯德基的冰塊傳奇~~~~~~~~~~~~

有興趣的名眾可以在家試試看,把八至十顆冰塊一起塞到嘴巴

會有一股涼意從屁屁湧上心頭在衝上腦門

然後就會噴XD

考完統測每個人都怪怪的

我們還發現傳說中的"六"分舖

還有南勢角傳奇與"欸,看股溝"的包皮外傳~~~~堪稱一絕XD哈哈哈






考試真是一件令人廢寢忘食的事情= =

連桌布都亂成一團,難怪電腦會慢到不行



還有一個莫名奇妙的東西= =

PTT進版圖作者真都是神人,連這都弄得出來






今天三國要瘋狂戰到四點啦,不醉不歸~~花田裡犯的錯~~(花田裡能幹麻= = +)

明天再去學校補眠= =+


看文的,報上分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