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是要看人的





========================================

老樣子,假日睡到中午

之後被叫去吃一間叫做吉野的

腰壽貴,只敢點最便宜的

吃起來還不錯啦

回家休息一下看個電視就準備要出門

我的兄弟說要來找我

結果竟然說沒看到我腳踏車以為我去了!!






雖然我們有點晚到不過似乎沒差

分組的時候我剛好跟兄弟一組

還有個B班英文同班的

其他的都不太熟@@

於是我們開始取隊名

一個很不負責的言論:對啊對啊對啊隊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採用了

畫隊旗的時候根本就是亂畫

一開始覺得氣氛很LOW

不過之後開始玩遊戲的時候

慢慢開始HIGH起來







第一關好像是 千里傳音

就是一個人在這邊唱歌另外一個人在很遠的地方聽

中間的敵人可以發出各種噪音擾亂的幼稚遊戲= =""

不過能猜出來也真是神人

這關我們對有很威猛

所以贏囉





第二關是海中孤島

就是十二張報紙全部的人要擠在上面

搶答,答對的可以抽掉敵人一張報紙

一樣威猛的隊友竟然可以答出一堆超級冷的腦筋急轉彎

還是贏了





第三關是導盲犬

兩隊都用各種方式要阻擋對方呢

到最後我們防守竟然趴下來做伏地挺身預備動作

搞笑的咧,上高中以後還沒被體罰過

我為了團隊的勝利還給敵人採到手><

後來平手

小隊輔猜拳贏了所以就..

莫名奇妙的三連勝了





第四關太暗了沒看到標題

反正就是用剪報紙寫情書..

情書內容實在是有夠肉麻

我活到現在沒寫過這樣的情書

邊看一堆形容詞邊掰效果真好

以後就用這招吧

當然威猛的隊友還是把敵人殺的片甲不留@@





第五關用嘴巴接水的遊戲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轉到後面要往後街

後面的那位我都看不到他在哪><

整個慢下來了 .. SORRY

這關我們竟然輸了...輸給操GAY@@






之後吃火鍋的時候

每個人的飲料補滿開始乾杯

我的滿滿的拿去乾

差點滴下去幫火鍋加料@@

後來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吃不完的東西都用樹支來賭

賭到最後上癮連隔壁桌的飲料都幹來賭

B班的小橋真可憐

剛過來就中講

還連兩發

阿軒也夠猛

半瓶雪碧整個乾掉

女生也很猛啊

超會灌的 ....

還有一個我明明看是可樂的,為什麼到後面他們會說是雪碧(有爭議待驗證)

還有傳說中吃不完的槓丸?

是貢丸?還是槓丸?請你來鑑定

HIGH到台上再幹麻都不知道

還一直被台上的學姊打

之後水果來還說要堵火龍果

只因為聽說他之前有毒!!

結果沒有人敢吃的火龍果被打我的學姊整盤拿去喀...

還是不要告訴他真相好了,顆顆顆

還有唱那個十年改編版的四年

真是太好笑了

==========以下是歌詞============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看錯

應該是 寫"退學"沒錯

怎麼說出口 對家人和朋友

如果對於分數沒有要求

簽簽名立刻就溜

成千上萬個教授

總有一個跟你有仇 *

教室既然不想逗留

就跑回宿舍練魔獸

邊喝啤酒 邊虧網友

四年之前 我剛來這裡 認識新朋友

每天玩樂夜遊 不是火鍋 就是吃烤肉

肚子越來越像一顆球

四年之後 全班剩下我

沒有一個留 都去當兵工作

而我還一堆科目沒過

教授搖頭 主任求我 快走 *

直到學弟和我成了室友

他終於才發現我

不是在讀大二

而是要讀大六


===========歌詞結束==========

請大家配合音樂自行想像

整個很惡搞XD

還跟兄弟衝上台去HIGH

散場的時候更HIGH

螢光棒大戰





今天後來一整個很HIGH

完蛋了,不要碰到我的HIGH點

我會收不起來= =




害我忘記備英文 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