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時通上吃完豆花後的心得 >

 

 

自我的風格,my style





期中考周做的事情都怪怪的

最近晚上的消夜團真是太黑琵

今天原本要像前幾天組的丐幫踢館團

不過大家也吃膩的樣子= =+

家瑜提議要豆花

看來看去只有一家豆花XD





十一點半的時候突然有人按電鈴了

於是我急急忙忙的穿上一件汗衫跟外套

我突然覺得外套的拉鍊真是太好用了

懶得穿衣服可以拉到頂假裝是外衣





老闆娘:你們豆花要冰的還熱的

家瑜:

傳仁:

我:

威志:

............

傳仁:幹嘛啊,大家都冰的,還以為至少會有一個人熱的





四個猛男與剉冰的邂逅就這樣展開了...





老闆娘快速的端上來四碗

我們傻眼了

請你們把 這個字,放大到十五公分 ..




這就是我們吃的豆花上面的那層刨冰

 

 

老闆娘:會不會太少,我看你們挺勇的啊

我:..不會...蘇胡  一 " 一 ...

 

 

豆花是熱的 .. 剉冰是冰的

吃下去的時候真的有種,舌頭在洗三溫暖的FU

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不信你可以在這種鳥天氣接近凌晨的時候試試

就像在冰天雪地中,為舌頭進行三溫暖..

我們四個真的超會聊的

一下子又快過一個小時

還好家瑜有提醒XD

從跨年聊到人生大事(?)

後來騎腳踏車的時候

手真的不太離開口袋

傳仁的手把很冰很蘇胡 ..





快到家的時候..

面對著校門口..

我:左進右出!

傳仁:誰跟你左進右出啊,我不要





最近真是越晚越瘋狂@@

還有歷史要怎麼掰啊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0706863

請問妳是我們班上的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