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都是打寶日,六日一...

可是第一天我去松商,下午去東大...

回來已經晚上,根本沒玩到什麼...

今天我去考丙級檢定,題目真他馬的雞雞歪歪...

回來只剩半天,要寫功課,熱門點都被搶光光了...

明天上課...

有酷到,又錯過一次活動,上次是經驗加倍,星期五開始...

下午考完期末考去醫院照顧我媽,星期日她才出院,好呀,只有剩半天...

這次活動也是,我真悲慘...

可憐呀!

其實我有弄Xuite也是有想要放楓之谷的影片...

可是太嫩,電腦太爛,會LAG目前放不上來...

以免放上來被大家丟垃圾砸...=.=

過幾天吧,有空的話我是有這個構想,就要看如何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