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剛剛趕時間,沒有太仔細看尼的網誌...

弄一弄有空去看一下...

滿驚訝的...

尼似乎有惹"新歡"...

唉...

不知道為什麼,鼻頭一陣酸(可能聞到檸檬...|||)...

這也代表我很在乎尼吧!

雖然尼卻好像完全不在乎我...

但,就是這樣吧,也沒辦法,誰也不能強求...

不過,既然尼有惹,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只能說祝尼幸福吧...

如果他不疼尼,不開心,跟我說!

我一定讓尼開心...

如果他很愛尼,也跟我說...

至少我知道尼現在開心...

累惹...

不想再去想那麼多惹...

勳勳,癡漢,我們一起HIGH...

忍著不哭,才是老子的作風...

明天我一定可以一樣笑著走出去...

我不信有事情可以打倒我...

也許,這樣也好...

至少我可以專心讀書...

拼選手,拼技優...

這是大家都很樂見的...

我會繼續笑給尼看,繼續當我那個...

尼不在乎的腳色...

反正我只知道...

尼開心,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