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約三點...

即時通視窗跳出...

恩叫我去打球...

目標是...

剛修好的金龍國小...@.@

好懷念的金龍...

突然覺得矮框好矮...

框框好大...

打的好累,滿身是汗...

後來軒叫我回家洗好早過後跟他去饒河...

瘋惹嗎...

恩,的確瘋惹,我真的去惹...一一

饒河街,三個人都玩轉冰淇淋,通通都是...

1球...

台恩買惹個皮夾,沒有放零錢的...

酷到惹...

後來在等車,我等到睡著...

之後在車上...

繼續睡...

只是,冷氣一直直吹我頭...

不能調開,是車頂的...

頭,現在好痛喔...= =

睡覺去,抵制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