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左邊後面上面的智齒,每次吃東西都會壓到下面的肉...

很痛痛...

今天下午,因為國中生看考場...

放假,在家,我媽就突然要帶我去看牙醫...

牙醫說,下面的還沒漲出來,所以上面的壓迫到...

下面的要拔,要開刀...

上面的,可以立即動刀...

我硍...

我還沒做好心理建設...XD

打惹三四針,第三針跟第四針他說會越來越痛...

真的好痛...

之後就麻掉惹,左邊整塊麻掉...

之後他開始拔,還拔不下來...

"老虎鉗"在那邊晃呀晃呀,硬是把她搖下來...

他還問我要不要帶回家...

NO~~~~~~~~~~~~~~~~~~~~~~~~

都是血,有恐怖到...

希望右邊不用拔,聽說麻醉消退之後有的人會痛...

有的不會痛...

看平常有沒有燒香拜拜...



我可憐的智齒,從寒假知道他長出來之後...

跟他相處沒幾個月,他短暫又弱小的生命...

就跟我說掰掰惹...

更可憐的是我...

一直想要笑,就只有右邊在笑...

現在跟我媽說話都靠手機打簡訊給他看...

或用電腦,有夠麻煩...

今天晚餐乾脆不吃惹...

在拔的時候才熊熊想起,看牙醫很恐怖...

明天還要去檢查,哇咧...

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