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時候,爸媽說要去松山夜市...

我姐說他也要當跟屁"蟲"...

後來想一想,反正兩台摩托車都要出動,我也想要買包包...

就一起去,然後我做我爸的...

下雨...

掉頭,四個人下摩托車,煥汽車...

害我得上樓上拿汽車鑰匙...

忘記拿蔡依林的舞孃下去...

車上放什麼寶島新聲(台語)...

聽到快睡著...

到了松山,逛一逛,發現一個好性感的食物...XD

鱈魚花枝丸...!?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長條狀的,整個就是很好吃...

我爸還給我加芥末,他還想說那邊怎麼都沒人加...

辣死了...

後來買包包,有兩個尬易的...

好難選,一個灰色,一個黑色...

一個是魔術粘,一個是磁鐵釦...

後來選好久,終於選灰色的了...

選衣服也沒買過那麼久...@@

後來我們就去吃"下港"臭豆腐...

反正我們家人就很愛吃那家,我也搞不懂...

我還被豆腐"嗆到"...

算你狠,跟我過不去...

後來看到一家冰品店,正點...

進去吃吃吃,配料好像有點狀況...

恩,我爸的指令經過我的翻譯好像怪怪的...

管它的...

吃完之後我還在想我還有什麼任務沒有完成...

突然想起來,投籃機...

有一家電,剛好經過,鐵網...

正點,我要的就是這種...

玩了三次,都沒有過第二階段都14X...

氣死人了,我姐還有搶我的求去玩...XD

手抄酸的,後來回家的車程上,我又發揮了我的神功...

睡...

到家打個三國洗個澡,頭還是很痛...

很奇怪,每次去松山回來頭都會痛...

可能是太想妳了...

去...= =+

算了,來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