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

賴一下床好了,不過怕睡過頭...

坐起來,看書...

國文,今天似乎要考...

看著看著突然開始打混起來...

筆似乎斷水了,打開抽屜,拿了一支新的...

突然看到一堆信...

才想起來,這個抽屜,是我放信的...

有多久沒看過這個抽屜了...

在看看,突然發現妳給我的信,佔了一大半...

快十幾封吧...

其他的都是賀卡...

隨手拿起一張,那種習慣的折法...

依然沒變...

看了一下內容...

回想起以前不該想起的事...

哀,我們曾有過這段過去...

我很清楚,記憶很清晰...

我們一起做過的任何一件事,說的任何一句話...

以及面對老師的畫面,全都浮現出...

像是封印一個黑暗的記憶的盒子...

被人打開了,不該想起的,一件件想起...

沒想到妳對我的影響力有這麼大...

我曾對自己說過,不應該再想起你...

也許是我不懂得珍惜,現在才在後悔...

當初沒對你好一點...

你也不會離我遠去,而我卻找不出原因...

算了吧!讀國文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