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手隊的老師宣佈名次了...

第一名是我耶,好爽...

他說我會得名他一點也不意外...

程式作業交最多的只有我跟戴老...

總分150我得130,最後一個程式有兩個小缺點...

他說我的程式很精簡,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哈哈,程式本來就是這樣,輸出的結果對就好...

誰知道你原始碼的過程,哈哈哈...

反正就是得名,應該有機會進選手隊...

我都沒想過會得名,以為我會輸給高二那些科展的...

還是贏了,爽死了...@@

我打算從網路硬體跳到軟體設計...XD

希望可以,因為網路,我都不懂...

反正就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