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檢定...

一大早七點作捷運,到永春站的時候...

七點五分!?

會不會太早,我跟小白傻了一下...

八點十分才進場...

結果我們七點五十分到場外,等了超久,快九點才進...

抽座號,座號=題目...

第五第七題,是十五提裡面最難的...

論到我抽的時候...

看了桶子一下,選最旁邊的那根好了...

一拿起來,服務人員一看,七號...






嗶嗶嗶....






消音處理...








心中只有兩個字...

雖小...

雖小...

雖小...

雖小...

雖小...

第七題,我上課的時候睡著了...

完蛋了...

後來,作完第一二類題的時候,要印出來...

印表機,印第一次,紙張出來...

白的!?再印一次好了...

第二次,紙張出來...

白的!?

見鬼了,連印表機都跟我作對...

跟主審說一下,他找人來幫我看...

囉哩巴縮的,都說黑色墨水沒了,他偏偏不換,要一直按清潔...

一直跟我搶滑鼠,又叫我先做其他動作...

好不容易好了,印了兩張,墨水沒了...

服務人員終於肯幫我換一個...

換好之後,印了兩張,印表機卡住了...

印到一半不印了,靠...

先弄文書處理,該死的表格,調了老半天...

主審看了我的畫面還說了...

你的字體注意一下...

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靠腰,標題是標楷體...

還好有主審提醒我...

之後按下列印...

奇怪,機器不動...

癡漢看了我笑了一下...

一看印表機...

沒.........紙..

慘啊,後來拿了一疊來印,印一印又沒水了啦...

服務人員又拿墨水裝...

墨水也是快沒的,印了還有一堆白白的一條一條...

松農有這麼窮喔...

愛當考場又不換好一點的墨水...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希望可以過~"~...

我把氣到把題庫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