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中同學會

主辦人上次沒來

這次聽說又是崔x,張x

結果張x不知道死哪

崔x還好友來,沒來我會幹樵





我跟勳在坐捷運的時候

一下捷運,就看到阿威跟阿德

原來我們同一班車..@.@




到了五號出口等人

慢慢越來越多人

王x,劉x也來了

好酷喔~

還有高*2

結果我們去捷運裡面吹冷氣

結果軒到了

吹一吹上來他們人就不見了




打電話給高x

他說他已經在對面的pizza hot了

還叫我看旁邊,有一個人

我一直沒看到

掛電話才發現




地理老師




嚇死我了@@




黃x還騙我說地理老師不會來




後來吃一吃

班導,公民,理化,一個一個來了

邊吃飯邊玩




ㄚ威他們那桌

竟然再把"調"飲料

什麼頻果汁,可樂,葡萄汁,沙士通通加在一起

猜拳猜輸了喝

阿德好酷喔~~

一口喝到底耶0_0"

真勇猛,我猜他回家會狂跑廁所

聽說裡面還有胡椒




柏x也出現了,髮型也變了,有變帥@@

之前那個也很有型呀~~

換即時通沒告訴我,只通知美眉

朋友怎麼當的~"~





後來生教竟然跟學務處的一個老師出現了@@

說什麼傳說中的情侶...

嚇死人了,真可怕

他們竟然也做下來吃了@@

我還跟物理老師聊一下~~

班導也跟我鬼扯=_=+

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啦,帖子要給我,我要鬧場@@

突然發現都沒跟公民老師聊天

不過常常在msn有聊@@




吃完飯之後

大夥討論要往哪邊去玩

老師他們比較晚來可以繼續吃

班導就出來"送客"

又跟我鬼扯了




後來我們一群人

十幾個

在國父紀念館的某空地

玩起了紅綠燈

三個鬼

有夠累的

跑著跑著天就黯了

還下雨,這場雨真掃興

沒地方去就決定撤退

勳、王、邱、劉好像要去打網咖

尬cs尬三國

高*2、侯好像要去"溜冰"

我就回家看電視睡稿稿啦




回來在捷運上還遇到彥君

髮型故意弄得像吳健豪~~

我還安七炫咧~~@@




彥君跟軒就做藍xx回去了

其他人也分頭回去

阿得跟阿威去買網球,明天沒下雨要去打

我也要去@@

ㄚ威,記得帶籃球,我也要打籃球@@




回到家好累喔,真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

跑跑跳跳,雖然很累但還滿開心的

要珍惜這份感覺

哈哈,我也是性情中人

別再說我無血無累了一 一




======================================

今天有邀請卻無故沒來的

我實在很不高興你們的態度

主辦人自己又落跑

他媽的真的很靠杯

沒來的,不要問我有誰來

你自己不來,你沒有權利知道,我沒有義務告知

難得聚會,老師難得會來

這麼不給面子,不來就不來,少再那邊跟我囉哩八縮的

我討厭這麼不團結的生物

建議你們可以去單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