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慘案




昨天下午軒找我打球

打完之後我想說去他新家看看

結果做629到了汐止火車站"附近"




他新家感覺還不錯耶

兩層樓

樓上有陽台,好大空間

可以玩紅綠燈 ..=.=

還可以烤肉泡茶打野x(軒說的)...=.=




慘案來了




回去的時候,他跟我說的那個站牌

只有629、311

沒有817

走出他加巷子口過馬路

經過一條馬路,我有點無言

明明行人是綠燈

我就過不了




美台車都往右轉,這啥世界- -

好不容易找到空隙



衝過那條馬路,慢慢走

往左邊一看

哇靠,好熟西的公車

629........=.=




追啊= =+

就這樣我跟他"等速度"前進

                  <===[人]
<===[ 車 ]

結果車道佔了

兩人上車

追上去之後變成這樣

      <===[人]
<===[ 車 ]

結果他開走了...Orz

前面那兩個人上車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在某學校門口前還跳起來閃車 = =+..

有夠x




後來還想去前面的站牌,還有817可以等

可是軒叫我慢慢等629,不然迷路XD

迷路怎麼辦?打電話給警察啊(王牌)..=.=




第二台629來了

感動QQ

上車以後,開始找位子

一個人的位子都沒了

兩個人的還有空的

往後走

怎麼有個女"孩"

看起來好眼熟..=.=+




你怎麼在這裡 < 我

ㄟ~~~~(聲音上揚),你怎麼在這裡 < 老媽




- -+

哈哈,還真巧

真可怕~"~




原來你去跳舞

對啦對啦,你很會跳舞

下次幫你修電腦等的時間要交我跳= =

嗆我咧..=.=

其實我是跟朋友去熱舞打混的= =+




實驗證明

11號公車 VS 629公車

因為時間差問題

Winner 6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