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

一回到家,老樣子

書包一甩,電腦按鈕一按

坐下來看...




怪?

卡巴斯基出問題?

奇怪,怎麼跑出兩個記事本視窗

每個捷徑,資料夾都會出現Desktop.ini

我靠靠靠靠

接下來的慘事發生了

按下檔案總管




奇怪,Win工具列不見了

桌面捷徑不見了

這這這這這什麼情況啊




工作管理員延遲超大,CPU使用率100000000%%%%%

我靠,我好像中毒了=.=





奮戰了好幾天

終於搞清楚了

Desktop.ini這種其實不是病毒,而是他生出來的後遺症

真正的病毒是在Temp下的 3.exe ad001 ad003 C~~~....

會感染Exe檔案,尤其是大型遊戲,或小型單一檔案

只要一個被感染,他就會開始複製複製複製

該死,弄了好幾天,系統重灌了近13次

一中毒就要崇冠




現在用的還提心吊膽




還想說更新到WinXP pro SP2 9月 最新更新檔

應該就沒事

更新完執行到某個帶"毒"的檔案

Desktop.ini又開始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懷疑是卡巴斯基造成的

因為連我姐的電腦也中毒了,害我一次修兩台

跑來跑去快死掉

兩三個學長也是,系統被攤換掉了...




重灌第12次的時候,還是中了




人一火大,什麼事都幹的出來...真貼切

直接把音樂檔摳到我解電腦

剩下的東西管他37 21 38 24

直接到DOS把它通通Format掉




在崇灌之後,看到系統只有一個字









乾淨俐落(爽快男人味...某個廣告= =?)




目前還沒有再出現問題的跡象,希望以後別再出了

卡巴有問題,諾頓沒力,匹西西領太爛

之後我終於找到一個

免費又有力的防毒軟體了,雖然是英文的

可我姊那台掃到不管是細菌還是病毒

拿到我這台掃他都抓的到

力道還不錯...QQ




好好的一個假日,搞這個東西搞到快瘋掉

一度想砸掉電腦

Format手腳太快了,連我的最愛都沒備份

東西要慢慢加入最愛加到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