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真的不想扯破臉說

念在我還當你是朋友

我真的不想說太多

但是今天我很多感受

你有沒有想過

問題的癥結



你先提議自家人轟自家人

我也照你的提議



結果你又鬧的氣氛很差

不用這樣吧

不必要把Feeling弄得那麼糟



再者,一開始就是某些人的介入

引起自家人打自家人

也是你提議要

你又因為差別

而鬧的這樣



今天

你說不平衡

你有想過我們可曾平衡

我們也想要平衡

但是始終抓不到那個平衡點

勢必有人要犧牲一點



你幹譙他們

我可沒有跟著幹樵

可是我幹譙他們

也是出來才講的

我並沒有讓我的火氣延燒到你們的家



想想吧

你要開心,我也想開心

你不開心,我也不見得會開心到哪去

我們在攻擊之前都在思考

這讓我們整場打的很鬱卒

你不想打,鬧的我們也很不想打




真的,不必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