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點多跟國中麻吉去南湖校慶

找美X小姐找了老半天

說三樓又說五樓又說不在教室




找老半天搞不清楚再幾樓

明明我看就是六樓他說這層是五樓

蓋在山坡的學校真難搞

操場好像再四樓還五樓吧@@...

整個很扯

一樓二樓傻傻分不清楚..=.=


好多人,好多班級

我覺得操場應該不夠放那麼多人集合=.=




都只賣冰的根喝的,玩的超少



美X班的九宮格,太遠拉@@

我都一定狂叫小姐(Miss)



後來遇到好多人

難得一見的楊先生也出現了 0.0+

聽說你被禁足,一個月只能出來兩次

你該不會一次出來兩個星期吧...

這樣算一算也是一個月兩次呀(7 * 2 * 2 = 28)




跟癡漢碰面好多次@Q@

後來還遇到包皮0.0""



因為上次去樟樹校慶買了一百,我朋友也買了一百,老師也買了一百

整個很難花

這次學乖了

只買一百塊

可是感覺好難花,都是喝冰飲,很少有熱食

好不容易花掉一百塊

感覺好開心@@...




他們熱舞的表演還不賴

跟我們有得比~~~(...|||找死)




勳跟某小姐拿花枝丸也不必那麼害羞麻 一一

幹麻這樣XD

旁邊的看了都很想笑耶...0.0"



勳!!你要大方的跟他拿@@ 害羞個屁屁屁屁啊...

加油加油,我挺你0.0"




後來有點無聊就閃了,再車上三忠的學長竟然打給我說他剛到南湖@@




學學學學學長,你太晚了啦...0.0


我都回家了




改天再打三國,你要再多練練(找死在+1)@@



想說順便去幫姪子修電腦

結果老媽手機打不通,家裡電話沒人接

快到家經過自助餐店才發現老媽在那喀午餐@@



算了,都到家了懶得去了 一一....




星期六下午不知道要幹麻,又要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