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

上星期老師不知道榦麻那麼HIGH

突然說這個星期一來開"同樂會"

說要準備交換禮物

一百元以上




昨晚

突然想起這件事

跟小雞衝去生活工廠

買了個80$的類似小架子的黑板

挺有形的



小雞買了兩個50$的沙漏

恩,真的很無聊,希望別抽到他的"拉機"



今天一早

起笑豪打給我

要我幫他搬餅乾

結果我沒接到

看到手機的時候我衝去校門路上就遇到起笑豪了




還真的好多包

起笑豪真酷,老師叫他去買它真的去買

辦事效率300%




今天一整天就是HIGH

也不知道再HIGH個什麼

這個學期最後一堂實習課

大家在玩CDS光敏電阻,可是我上次做過

所以就閒的發慌,還幫其他人接

大概接了三個電路,檢查了好幾個電路

電路圖我大概還可以畫出來..= =




下午的時候大家被叫去科辦公室旁的參考室

大家開始都把餅乾拆封,放在環狀圓桌上

圓桌武士吃餅乾大賽




恩,教室佈置的白板整個很宅

囧來囧去外加好人卡*N




還說什麼要表演才藝

結果沒半個人有準備

你瞪我我瞪你準備喀餅乾



還有個活動是說右邊的人的優點

還引發了拖鞋大戰

真是太扯拉@Q@




開始吃餅乾的時候大家一開始都還很HIGH

迴轉"餅乾",沒見過吧

不過這個不是他迴轉,是我們排成環狀自行運轉...= ="




吃到後面配些飲料,突然覺得好噁心

整個就是"鹹",台版的餅乾還真鹹




後來大家都吃不下的時候

老師定的PIZZA來了@@




一人吃兩片,我拿了兩片海鮮

恩,怎麼吃都是這種披薩最好吃

戒不掉~~~~




之後抽禮物了

小白抽到阿勒的...驗孕棒!?

戴套套果然名不虛傳,抽到了保險套!?

怎麼大家都送這種奇怪的東西,等等會不會有人去屈程式買衛生X...

我竟然抽到我自己的禮物..我看...

後來跟阿捲換,他抽到阿程的"5年前"主機板 370接腳的、SDRAM、AGP插槽

你屌..弄的出那塊板子也算屌了

想說拿回家看能不能再去買二手拍賣零件,自己弄一台來掛BT、CB,上網也不怕木馬




終於到了尾聲

最後還剩一堆餅乾大家吃不下

老師說一定要消化完

所以就把全班分成兩邊

互相猜拳

贏的吃??規則真奇怪

此戰,輸即是贏!!

連實習老師都下海喀了

辛苦啦~~

還說最輸的要打掃

結果還不是全班打少,遊戲麻,騙騙小孩子ˋˊ




之後突然被叫去找科展的老師,回來大家就閃光了

第一次吃餅乾吃到怕怕,超恐怖





老師不知道再HIGH什麼,突然一時興起

該不會高三不教我們了吧?

感覺還滿怪的,就這樣,這學期的最後一堂實習課根本沒幹麻

不過好多人去補考,也好多人被當

恩,我只能說

God bless you~

電子實習平均91,數位邏輯實習還不知道..希望別太慘就好

這學期還剩下最後一場戰役,打完這場這學期才結束

前兩場已經敗仗了,這場不想輸了ˋˊ

看來這兩個星期要拼了,撩下去了..






PS.有些人個性就是討人厭,做事不要太白爛太顯眼,很積掰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