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10分集合

7點被阿勒跟小雞的PSP吵醒

才發現我沒有洗澡就睡著了...

剩十分鐘集合

還有人在用廁所

之後只用五分鐘洗了戰鬥澡..

早餐果然又遲到了@.@

我們這團真是"遲到天團"







懷念的小墾丁

吃完早餐就衝過去地下室找完的

好多遊戲機被移走...

還有一點時間小白他們就借了撞球來打@.@

摸到剩下十分鐘才衝回小木屋收東西

又要遲到了嗎,哈哈






今天第一個景點是社頂公園

雖然去過

無奈無奈百般無奈

又熱又昏超級無聊

還是在那邊拍拍照...

之後到有樹蔭的地方排演

我們的

『班級MV』

就在我們排演的時候

後面有個班及全部的人..

滾啊滾..

滾啊滾..

就像喬八根魯夫在甲板上的動作一樣......

明明喊卡了還有人在滾

鋪梗

後來因為時間不夠我們就到海生館才拍






海生館

又是一樣的地方

只是人不同

看到那隻大鯨魚

害我想到小茜茜團體照那張耀殺人的"真子臉"

大鯨魚沒有變耶

不過海生館倒是多了企鵝館

企鵝館超涼快的

企鵝超好玩的

他會被手機吊飾騙

以為是魚餌!?

猛撞玻璃...

還有幾隻企鵝游泳方式很像抽筋

懷疑他們是剝離狀態多了...






之後出來到大廳的路上有賣冰的

那個老外超好笑的

他會惡整你@@

當你要拿冰的時候他會讓冰掉下去冰桶裡面

若無其事的幫下一個客人裝冰

大家一開始都傻掉@@

還有人要拿的時候她突然用小指頭把冰淇淋頂一下

讓他跳起來,別人從拿就拿不到...

整個很好笑

一堆人一直被她玩

小白的還被三個冰淇淋的餅乾串起來...

不知道那個怎麼吃

整個就是在賣"笑點"的





之後就一路奔向劍湖山

睡王子大飯店

這個以前就沒來過了

國小國中都沒到過劍湖山

酷吧!






王子的廁所,還兩個馬桶...

兩個門

拉屎還可以抬槓增進感情...

電話竟然在廁所也有

軒軒CALL我們叫我們集合的時候

我不知道電視旁邊也有電話

害我衝進廁所去接

裡面兩個人在尬"屎"比臭...

我快昏倒@.@





吃飯的地方真夠靠雖的

還要爬山

走超遠的,沒有電扶梯

挖勒!@#@&$@

吃完飯之後被帶去圓明園

圓外圓才對..

看什麼俄羅斯人表演

真的是每天晚上都不讓我們閒..

等的時間真夠無聊

軒軒還被我騙

1+1=3他竟然說的出口

數學真差,哈哈





表演還滿好看的

尤其是那個火棍,超越黑鬼的最高境界

聽說有人拿著要你宅的D80要拍小護士的時候

小護士剛好轉過來,兩個人就尷尬了一下

哈哈..好好笑

領隊一堆在那邊拍照,感覺像在自HIGH...






回到飯店原本想先去買泡麵

可是一堆人

所以我們就等查房完才去買@@

17$賣25$

18$賣30$

真是夠黑的..比黑鬼還黑

一趟旅行下來發現7-11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商店..

每個度假村價錢都2-3倍...

86還以他的18歲年齡要幫我們買酒

結果他還不賣,說啥領隊交代

就算18歲也不能賣!






回房間之後熱水爐似乎有問題

阿勒沒有拔掉插頭

他沒有水就繼續加熱...

然後就在那邊冒煙...

嚇死人了@@

害我還去跟隔壁藉熱水

躲在櫃子裏面當多啦A片真好玩...@@

小白超早就掛了

阿勒後來看完電視也掛了

剩我跟翔在PSP

之後洪阿宅也跑來一起打PSP吃泡麵

三台PSP齊聚一堂,唯一缺點就是不能連線!

翔打一打也掛了

我跟洪在比晚..

我輸了,掛了@@

醒來的時候三點多他已經回房間去了

之後又繼續我最愛的睡眠...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