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段考前一星期

四天連假地三天

本來應該是在努力看書的

但是看一看又看不太下去

每次段考前總是會手賤亂搞電腦

要玩又玩不下去

要唸也唸不下去

只好就來亂搞

今天終於讓我混出了名堂了!


=======================我是分隔線,你看不到我===========================



現在要位您介紹的是

Win內建的『立體彈珠台』

大家總是覺得他很無聊

但如果電腦裡面沒有GAME網路又掛掉的話

我想大家第一個就是開這個來消磨時間吧

今天就讓我來交大家如何將立體彈珠台的戰術發揮的淋淋盡致

請大家照著以下步驟,不得跳躍,否則硬碟將會自動格式化(簡單來說就是自動清除所有資料)


(1) 請先開啟遊戲

(2) 去廁所洗把臉
※保持大腦清洗,接下來的步驟稍有閃失後果自行負責

(3) 接下來用你的大腦努力的分析彈道

(4) 將你的大腦彈道路線努力的已念力的方式對著鍵盤傳送
※注意:若此時出現防毒軟體警告訊息,表示您的大腦思想不乾淨帶有病毒,請清理乾淨後跳回(1)步驟

(5) 此時眼神專注的盯著螢幕是否有照著您所想的軌跡

(6) 若您能做出以下畫面,代表您成功了!若不成功則跳回(1)步驟,重新操作
















=================================================================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不含危險程式修改,完全無毒無害無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