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電腦玩一完總會飛出蜜蜂

夠恐怖

昨天是看影片看到一半突然一隻蜜蜂晃到我眼前

我的滑輪椅子就順是後退後退後退XD

衝出房間..

好大之好恐怖

後來想出妙計

點蚊香!

結果他真的被趕走了,好厲害!






今天玩電腦玩到一半

又跑出一隻

後來整個無言

房間一次點兩個蚊香

門關起來 窗戶打開

整個都是煙

超像失火的

隔壁家不曉得怎麼想@@..






老娘還懷疑蜂窩在我窗戶外面的鐵架

趕走了之後我關紗窗

順便看了一下鐵架上面冷氣旁邊

看,一個很像蜂窩,但不是,是類似矽利康的固定一陀

嚇死我

再往旁邊一看

媽的咧,這三小

一個比剛剛大坨,還有三四隻蜜蜂在上面爬

這就是,蜂窩~~~!

超可怕的,原來就在我的電腦前面的窗戶的鐵架上面

難怪最近一直遇到他們

哇咧靠!怎麼半啊

害我都不敢玩電腦了






晚上的時候消防隊員來

說蜜蜂晚上回家,在一次把他們處理掉

以免有的回來發現老家不見了

在旁邊東山再起

他還特別強調它需要『油性』殺蟲劑

我還在想它會不會噴下去蜜蜂竄出

他說不會,因為他不是要噴他們@@





消防大哥很帥的拿起了殺蟲劑

問了我一句話『有沒有火』

火@@你要幹麻

拿打火機給他之後

真是太屌了

殺蟲劑按下去加上打火機

就可以形成一個小型的瓦斯槍

他『瓦斯槍』對著蜂窩噴了一下

蜜蜂有幾隻就掉下來了,有的還在上面爬

消防大哥說用火就可以燒掉他翅膀,他就不會飛了

之後他就用殺蟲劑真正的功能對他們補刀XD

葛掉好多支

好多小性命就在此隕落

馬的,打擾我玩電腦,該死XD

之後他把蜂窩拿下來

好噁心,好多洞

裡面還有一些蜂蛹

真是噁心...噁心...噁心到了極致

害我這幾天被蜜蜂鬧到電腦玩不下去

終於滾了,滾吧!滾的悅遠越好!死蜜蜂!

FUCK 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