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每天唸書唸到很晚

偶爾在打半個小時的球

身體很疲勞

心裡卻很充實






高三沒有玩OLG反而變成最"悠閒"的時光

所謂的優閒並不是行為上的

是心靈上的,嗯嗯嗯!!!

假日就是我的電影欣賞時間啦

偶爾寫寫程式練習

最近因為沒有時間玩OLG所以弄了一個網頁遊戲來點點

今天竟然寫了那個遊戲專用的瀏覽器~~

功能不是很強大,只不過比較符合那個遊戲的需要

嘿嘿,因為這個瀏覽器我還逃過被洗劫的命運XD

改天再來用VB做個換桌布的軟體好了

不然桌布那麼多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軟體

但是自己寫的種是特別好XD

這樣子也算練習到VB

年底的比賽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我要第一名






這樣子算祈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