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天氣還不錯,想說不會下雨...

懶的把傘放進書包...

出門時忘記帶作業,走到一半才發現...

非交不可,還好還沒上公車...

回頭去拿,之後上了公車遇到認識的朋友...

後來他下車的前幾秒鐘,我摸摸口袋...

一直覺得少惹什麼東西,後來才發現...

X!皮包...

他要刷悠遊卡的時候我馬上衝上去...

還好他剛好"只有"零錢15元,先借我...

真是恐怖,差點就要變成走到司機旁邊說...

不好意思,我沒帶悠遊卡跟皮包...

後來放學的時候...

竟然給我...

打雷...

車子到汐止,雨下的更大,批哩啪啦...

傻掉...

刮風下雨打雷閃電...

到家裡已經全身溼答答...

一進家裡竟然放空城計...

算惹,來去洗澡...

今天真是,迷糊到一種...

神,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