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爸要載我耶

好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喔




正常時間到校,還挺早的

結果要搞什麼迎新




在走廊排成兩路 = =?




新生走過去...

歡呼 = =???




哇,看到資一忠

好可愛喔@@




還有一個明明該生上二忠卻辦休學的"學弟"




滿怪的,搞不好她都學過所以可以在一年及當前三名




之後上去活動中心拉,又聽校長囉唆




解散之後要去領書




被起笑豪點到




跟他去搬書

再外面等一等莫名奇妙跟著一群班上的走




走到合作社 = =?

問他們幹麻,不是要搬書嗎




他們說,口渴買飲料....=.=+++




書有夠重的啦




這學期來一個新同學,應該是我們學長的說

可憐啊...




還有一個實習老師

班導+1 = =??

不是吧,這樣很難搞耶

唯一好的就只有數學老師換人了XD




看了新課表真無言




社團、週會竟然都在星期二下午...

這樣隔天還要上課,玩瘋會累耶




X,學校不知道在寵啥小

排課排成這樣有夠鳥




這樣星期五還要上一整天的課

悶死了




都沒有Weedend的Feeling了




Shit....




課表還有歷史耶耶耶耶耶

好酷喔




看了軍訓課本更無言




封面諸葛亮,裡面在孫子兵法(消耗MP300 移動速度增加100% 持續20秒)...???




軍訓課本稿的根歷史課本一樣,還要解讀孫子兵法奧義

國文課也加進來了,酷酷酷酷喔




班導的課變多了,無言啊...

他ㄉㄧㄤ人的機會更多了~"~




下午去撿了頭毛

因為大家都說很長

我也覺得長的可怕..




有夠機車




那老闆不知道在想啥




我叫她前面簡易點點就好

他撿好短好怪,害我看我自己都想笑..XD




吼,我不敢去學校了

翔翔又要把我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