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六點




等家人準備,再那邊看電視 一一

看到六點半@Q@

好不容易出門了

今天要去台中

表姐要訂婚

座車做到屁股爛掉

從周杰倫聽到珊瑚海...不,不對

是從周杰倫聽到周傳雄+蔡依林...=.=





到了台中,進到表姊的房間

不愧是工程師,該有的程式書都有

翻一翻竟然發現,上面有灰塵@Q@

表姊說我要看可以帶回家

問題是我看不懂...=.=

都是PHP跟MySQL

恩,不同世界的

對對,不同世界...+.+




吃午餐的時候我還吃到睡著了@@

感覺有人在偷拔我頭髮..=.=

管它的,我大人不記小人過 ..

最後一道,冰麻糬 ><

好吃耶,不過中間硬硬的,我還以為我吃到什麼東

看是不是吃到一千塊...一千塊有硬幣的嗎=.=




之後說要去姑姑家

今天造訪好多親戚+.+




還先去台中糖廠買冰棒

一進場,開始抓,喜歡的口味都抓個兩三把><

一之10$,葡萄紅酒20$,不過很好吃

就因為太好吃,原本抓三把我突然又拿一把說要上車吃

我姐也加碼,變五把了+.+

那個包裝員,真是神等級的速度

瞬間就把保麗龍封起來了...比機器還快

嗯嗯,不錯不錯,培育的很好+.+




到了姑姑家,表弟去檢頭毛,所以不再

有點無聊,開始逗狗...

他還一直兇我們咧

我媽給她吃東西,他竟然就開始吃了

去~~真是沒有原則的小狗=.=+

進表姊房間才發現表姊在玩傳說中的"阿爆"

我的媽呀,現在改的真噁心

可以三個同對系統自動找敵人耶

超AI的...




之後又踏上漫長的回家旅途

五點上路九點到家

不錯不錯,有塞到,整個都在睡...+.+

車速原本30慢慢的進步到45又到50

醒來之後突然變成70在飆~~~@@

音樂一樣從蔡依林放到任賢齊...=.=+

台中一日遊

屁股坐到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