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考

國文

化學

英文



國文還普通普通,中間偏中間偏中間

化學,慘唷,有夠難的

超該死,一堆不會




說實在的,英文這次除了聽力,難度其實是偏易...

只希望別錯白痴題目

我會自殺><



中午的時候討論中參要吃什麼討論半個小時

後來還是決定去吃鍋貼




好久沒吃這家,上次吃已經是暑假剛開始的事了

因為檢定課程,所以中參四天都吃這個@.@




好懷念=.=




下午的時候跑到翔翔家

該死,還是說在劍潭站附近




走了老半天才到




我媽還打電話來

我說我在士林

我媽還不信

臭翔翔竟然還喊說我沒穿褲子





拜託 又不是 HOTEL ...= =




完了一個下午,電子學只解了兩題 0.0+




後來四點快五點的時候閃人,我跟小雞還用跑的

呼應昨天學務處的金剛說的

3 3 3 運動





好像是每週運動3次每次3小時心跳300下(不是人)




到圓山站已經五點多了

坐上紅二開始睡

途中一直醒來,一直吵

學生一直上車

還塞車咧,好不容易"睡"到家了 = =





兩個小時的路程,真遙遠 QQ...




翔翔家裏的電腦真好

該死竟然找不到書桌

他竟然說,他沒再用書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