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很平凡

化學課竟然沒睡著

真神奇






中午吃過飯後要去上選手課

老師教PHP,我卻完全無新學習

看不懂

沒興趣

加上我想考乙級以及專攻VB

沒有VB那樣的熱忱






下午第一節有點遲到

趕快衝過去優良生面試

路上遇到了阿威

她叫我跟他走,我說我要去面試耶

他說他也要@@

原來他也是

不過她好像很無奈,他說他是莫名奇妙被推的

他竟然還說要隨便回答,這樣就不用上台競選了

我也有這種念頭






等了大概兩節課

快瘋掉了

終於輪到我

評審跟我聊了一堆

國中的事,比賽的事,現在的事,未來期許

他問我答你問我答管你誰問我都回答

我沒在怕,沒緊張過

緊張,我字典裡似乎沒有這個形容詞

不過如果真的錄取了

要上台競選就很無言了

我完全沒有才藝

總不可能叫我上台SHOW五分鐘拆機大法

30分鐘重灌密技

還是...

打桌球= =+






老師說沒才藝也要想辦法

找班上同學帶打好了

有任何才藝的可以來找我報名

鋼琴電子琴吉他口琴魔術跳火圈吞火球

通通來啦 ><





之後回到選手是

一進去就聽到 要你宅 在抱怨幹樵

整個就是怨念

聽說他要重灌電腦把隨身碟插在上面

FORMAT的時候連隨身碟都自動FORMAT了

還好今天要交的科展報告書已經傳出去了 Safe!

不過後來他整個就在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

一直碎碎念在榦橋

其中我聽到最精采的

「主任給我華碩的盒子裡面打開來是微星的主機板,搞屁啊,X!」

全場整個笑翻...

老師的電腦聽說突然燒掉了

主任還叫 要你宅 修,我看要領號碼牌了!






回到家之後洗個澡

繼續看轉角下一級,發現越來越悲情

我發現慢慢開始期待放羊的星星

感覺那部戲還不錯看

希望不要又跟愛情經紀約一樣,到後面有點爛掉的感覺





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幾個月前解不出來的程式題目

花了好幾個星期IF來IF去,FOR來FOR去,就是解不出來

永遠都有該死的BUG

果然,洗澡可以把腦袋的髒東西洗乾淨

思考模式會乾淨快速一些

就像重新整理硬碟一樣

我想到了變數代替圖形的作法了!

當當當,三十分鐘,我寫完了

沒有BUG,一體成形





當屆最難題目,我解出來了!

叫我~~

    神神      神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  
  神神神神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神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神      

雖然明天還要考一堆試

雖然整個很累

不過整個很開心!

要是每天都這麼充實就好了。





PS.今天回到選手室,跟阿勳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PIXNET計人氣方式是以IP,同IP不會洗,為什麼今天飆到5X,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