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內中康輔社慶

早上起來玩電腦沒多久

有個小妹妹就打電話說要出門了!

超感的,我已經用神的速度再準備,還是趕不上

到昆陽站之後就做車一路做到板橋

座車做到想睡覺

原本還想打牌說

到板橋的時候,還不知道怎麼走

後來看到內中康輔社的衣服

之後他們說前面直走看到穿紫色衣服的那邊就可以左轉

結果我們真的看到紫色的衣服的人了

原本以為他們會遍布整個路線

結果那個紫色的傢伙,開始移動了@@

他竟然過馬路了,看來不是來帶我們的..

阿威說跟著她走就對了,我們就跟過去,發現越來越多紫色衣服的

我可以確定就是這邊,這邊就是台北縣政府!

整個超高級的,印象中台北縣是個鳥不生蛋資源殘缺的地方

沒想到縣政府的"中心",這麼有錢!







芳X還說我們可以提早進去

簽完名還不讓我們進場

在外面龜了半個小時

才發現我們是親友團可以提早進去,我就說麻

之後他們表演前準備,準備了快一個鐘頭...

某人都快睡著了...ZZZZ...........

之後又例行性的表演,手語(配音樂的)

總覺得那首歌很耳熟,該不會是上屆用過的吧@@

後來他們演戲的地方

看到了一個人,想起一些事往事

回想起來還滿有趣的,年紀輕輕不懂事

但是他們的劇情

更像以前的那個傢伙

讓我想起了更多事

真糟糕,我不應該感傷啊!

過去的都過去了,人要向前走!

想再多也沒用

不過他們表演的還不錯!

芳X的表演還真多,吃版面吃真大...|||







後來他們又例行性的進行感性輪流發言(俗稱靠腰)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北車吃東西

之後我去燦坤買滑鼠,解決那個滑鼠燒掉的問題

回來還遇到我爸,哈哈...

今天好累,板橋 - 昆陽

跑了大概半個台北,完了大概一整天,累死了

明天又有作業要寫,星期一又開學,機車咧

好期待4/14港工演唱會

每年四月都特別多活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