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又到了港工演唱會

想起去年出現的藝人

今年感覺沒有那麼...

恩= = 沒有TANK~"~

不過有出現

張韶涵、裴琳(一定會出現)、小鬼、阿沁、卓文萱~"~

還算不賴啦






今天一放學的時候我們幾個就做21到小白家先換衣服褲子

之後我們還在僑晚餐要怎麼解決

是要邊吃邊走還是到那邊就地野餐

原本想在公車上吃,可是怕被罵

之後我們去買賣當當,阿勒幫我們佔位子(才怪,站在足球門前不知道榦麻)

我們做棕9,小白說可以到,做到最後一戰,整個無言

這‧裡‧是‧哪‧裡

司機說這已經是最後一戰了,然後我們幾個就無言

看一下戰排路線,有看到21跟817,路線有話到這一戰再過去兩戰就是港工

就想說用走的,走一走就發現-育成高中

槓!搞屁啊,還差點再等817做到港工-.-





進去之後我們就地野餐

吃一吃主持人上台了,所有在"野餐"的民眾蜂擁而至

我們就趕快抓緊了食物衝上去搶位子

結果邊看人唱歌邊吃,有點蠢





依照慣例,前面又是一堆莫名奇妙的新人

後來阿沁出現了!!

本人帥的咧,唱歌果然唱那幾首HIGH的,我都沒發現原來Love Story也是他寫的

酷!他後來把所有她寫的歌何在一起唱

旁邊那團女生叫瘋了







之後現場還常常出現

螢光棒大戰

流彈亂飛,跟打仗一樣

小鬼還說請不要玩小李飛刀的遊戲,非常危險

打到會變忍者龜= =???

他還被丟還裝帥,接住咧,被丟的更慘,還大喊對不起我錯了=.=

旁邊那團男生竟然拿寶特瓶說-小李飛刀EX!

我靠,整個快笑死,他們一直搞智障

卓文萱唱愛我好嗎,有一段式,愛我~~~好嗎

結果那團男生跟著唱,愛我~~~~~~~別走

他們還有夜間部的歌唱冠軍男生上台唱啥菊花台

還被切歌,聽說是後台踢到電源@@

之後只要一有慢歌,大家就一直喊菊花台-.-

蠢爆了





跟小白都沒搶到什麼戰利品

可是相機一直拍拍拍,拍到最後兩顆電池都沒電

後半段精彩的一堆沒拍到,氣死

手機畫素又很差......槓!

卓文萱沒拍到幾張啦,吼...

不過裴琳的拍好多= ="






下次學乖了,不要站在正中央,要就最前排要就最後牌,東西都不丟過來

旁邊女生叫到我耳膜快破掉了,槓...

今年好像少了一位美女,哀...美中不足ˊˋ

累翻了,明天還要校慶,賣香腸@@

聽說有人要跟我尬通宵...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