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弄科展

昨天沒上山拍攝

據說弄到很晚

設備儀器出問題

我又沒去

程式又錯誤感覺錯都在我

今天看到阿勳跟要你宅的表情好像很無奈 + 不爽

哀,排球比賽篇篇卡在這個時候






朝會的時候不知道要去

所以就跑去朝會

還被阿香臭罵一頓






中午的時候還在想體育課要不要去練排球

同學說要

老師說要弄科展

之後被緊急叫上去

因為找不到隨身碟

我拿去列印海報

還好有待海報上去

才沒被幹譙






下午四點半的時候又說要比賽

剛好再測試測試到一半我跟老師說我去比賽

之後阿勳也來看比賽

回去之後聽說老師很不爽的就說:今天沒把這個弄完你們星期一就免玩了

整個很無奈

排球比賽卡在這時

科展也卡在這時

段考也卡在這時

感覺自己很無能

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對不起我的Team

我對不起我的老師

科展真是佔盡了天時地利人和

把我所有事情卡在一起,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