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包皮很難得的敲了我的YAHOO





=====================================

包皮『凱捷』: 測測看    你幾歲
└雙J迷◇┬冠┘: 0.0
└雙J迷◇┬冠┘: 暗號暗號
包皮『凱捷』: 恩恩
└雙J迷◇┬冠┘: 0.0
包皮『凱捷』: 莊明如**像小香腸
└雙J迷◇┬冠┘: PASS
└雙J迷◇┬冠┘: 我看看網址 0.0
包皮『凱捷』: 測看看ㄅ
包皮『凱捷』: 你一定比我老
└雙J迷◇┬冠┘: 你多少
└雙J迷◇┬冠┘: 精神年齡24 -.-
包皮『凱捷』: *     我29
包皮『凱捷』: 老摳摳
└雙J迷◇┬冠┘: 哈哈
└雙J迷◇┬冠┘: 歐機桑 別長打**喔

*為馬賽克
=====================================






OK,我知道這對話很爛 一 一

有興趣或太鹽巴的人按我

看看幾歲唷

小心測出來是歐吉桑

真好奇數位宅測出數字是多少,會是7X還是8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