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我要以最強而有力的字句

媽的B咧洗澡也會搓到爆血

我看我是史上第一人

今天在洗臉的時候因為在想一些唸書的事情

以一般正常的洗臉速度

手掌的力道以及命運的安排

以及洗澡水打在臉上無法用鼻子呼吸只好用嘴巴呼吸的情況下

一不注意的情況下

就這樣網上的動作

左手中指及無名指的指甲順順勢插到嘴巴

嘴唇到牙齒後面那區塊整個狠狠的劃過

之後就發現一陣血腥味-.-

然後我對著洗臉台吐口水

哇賽,我的口水是紅的

真他馬的倒楣

前幾天是喝冬瓜茶吸管差歪插到手指也流血

最近是怎樣= = 真他媽的雖爆了

今天是928 難怪會那麼雖 ????

希望最近雖完,年底比賽別在雖了...







有個好傢伙好像很期待我爆血似的,一直說一堆很好笑的話- -

有陰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