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想到尼...

昨天去松商的時候竟然看到Ms.李...

雖然我裝做沒看到,不過我真的沒想到那麼多人竟然會碰到...

雖然他讀那所我去早就有準備,可是突然看到還是錯愕了一下...

但是我們並沒有多說話,只是擦身而過...

當阿德跟阿威說的時候,我還在裝傻,其實我看的很清楚...

她,還是一樣,沒有變很多...

我幹麻會去在意她?

我發啥神經...

感覺怪怪的,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只想到尼...

又想拿起電話Call尼,說我跑出去玩了...

可是我猜尼也外面玩,不想打擾尼...

而且,每次尼在外面的話電話就很難通

為什麼我這麼沒有用...

很喜歡尼,但是尼卻總是不太理我...

為什麼我克制不了我自己...

動不動就想到尼,三不五時的就想打簡訊給尼...

但是尼終究都不太理我...

今天終於接電話了...

我很開心...

我們約好囉!過兩天尼要上線,我一定抽空陪尼!

可是,尼要密我唷...

我會等...



對惹!我的晚餐呢...?

-------------------------------------------
為什麼好多人看不懂這篇,有那麼難理解嗎= ="

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喇= =

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