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剛吃完早餐...

大姐打給我...

恩,走,去港工...

讓我準備一下,我化個妝...= ="

結果他說走來主婦很遠...

好,我過去咩...

他還說要回去拿雨傘,我就沒帶惹...

結果他後來竟然說...

找不到他自己的傘...Orz

雨一直下...

到港工之後,先找到王翔...

聽說他等等要被水球砸,他還帶好換的衣服...

好期待,期待他被砸...|||

之後找到台恩,台恩跑去打籃球...

大姐,尼真厲害,走到哪都有人跟尼要電話...

哈哈,去逛一圈就有一個人要,今天戰績不好唷...

只是在轉角那四個拿大聲公的...

很無言...


嘿,同學,要不要喝飲料?

就是尼,在閃也沒有用,美女~


竟然用大聲公說這些...= =

我快笑翻...

哈哈...

大姐還遇到一個女生說上個星期跟他要過電話...?

好屌,連女生都會跟尼要...

尼出名惹...

一點多說要趕快回去,準備要去上課...

不知道尼再搞蝦咪搞到一點半才座車...

哈哈,趕的要命...

跟大姐出去真是好玩...= =

後來回到家我還去偷訂蛋糕耶,好刺激...

洗個澡等台恩回來打魔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