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掃時間...

我上去選手室把我剩下的Linux設定完...

遇到方學長...

他又逼我壓完兩條網路線,一條跳線再閃...

壓惹一條,壓的有點久...

之後下樓找小白...

要出校門的時候...

雨大的亂七八糟...

讓我想到那時候...

跟尼一起淋雨回家的景象...

雨,很大,但是沒有那次的大...

上車之後,車開到內中...

雨變小惹...

恨...

到惹汐止,下車,雨又變大惹...

這次的雨,大概跟那時候的雨一樣大吧...

也真是奇怪惹,很久都沒有想到尼...

偏偏這場雨,讓我想起以前的尼...

以前的事情...

讓我覺得有點哀傷...

就讓雨水,衝擊在我身上...

刷去對尼的那段...

不該想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