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節課,都死在選手室...

搞硬體,稿系統,搞楓之谷...

超扯的...

先是拆硬體,拆電源供應器我竟然把它...

防護殼子拆掉...

沒有拆到重點,只拆到蓋子...|||

之後是我那塊主機板,被老師根帶老輪流...

強姦...= =

他的塑膠殼有點被磨損...

還有屑屑...XD

裝的時候,有兩顆螺絲硬跟我過不去...

一顆掉到電源供應器裡面...

拿超久才拿起來...XD

另一顆掉到桌子的小洞口...

恩,抽屜拉出來,洞口竟然還沒對準抽屜...

害我趴到桌子下面伸手去拿...

還差點抽筋...|||

還慘叫...

好不容易拿出來,褲管都髒惹...

戴老竟然還取笑我...

沒看過人家弄螺絲弄得這麼HIGH...

的確,我自己也覺得很HIGH...= =

世界第一奇人...

之後搞好惹,還拍照留戀咧...

準備跟戴老PKCS的時候...

AE86打電話來說可以回家惹...

CS竟然還要CD-KEY...

掯,不管惹,回家重要...

掰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