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家...

在B36上面睡惹一段時間...

醒來剛好準備下車,還好沒睡過頭...



一大早起來...

8點40分,傻掉...

再確認一次是8點還是7點...

還是8點40分...囧rz

怕趕不上九點半到圓山站...

早餐終於來惹,九點十分...

我喀我喀我喀我喀我喀我喀...

九點二十分出門等公車...

等惹快十分鐘,假日的R2超少的...XD

癡漢一直打來催...

在德安竟然給我塞車...

到惹圓山站,啟笑豪跟翔翔已經再惹...

還因為"廁所"錯過,沒看到他們兩個...

坐車到景美,太陽好大...

先去吃冰,吃冰,吃冰...

吃完之後亂逛,還遇到王翔...

還給我假裝不認識...

坐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休息...

還有兩個女生過來推銷...


彈珠汽水,裡面有彈珠唷...


廢話...

彈珠汽水裡面沒彈珠,拿屌出來賣呀...= ="

後來還有55點花不完,我們買太多惹...

一人一百剛好四百...

後來跑去西門町,翔翔要買包包,啟笑豪要買帽子...

買完之後我們跑去玩哈日龍的投籃機...

恩,抓到訣竅惹,最高225...XD

手快殘廢...

坐捷運,超想睡...

每次來西門町總會這樣,累趴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