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竟然還要留在學校,該死的杜正勝

奇怪的歡送學長出征的怪活動

不是學長的歡呼反而是最大升的

考完下午都在放牛吃草,放草吃牛

打桌球打桌球打牌打排魔術方塊卡住帶著MP3睡覺的都有

海生動物竟然下了通緝令,沒有他或主任的允許不準回教室上課

通通在選手是練習

一下課進到科辦就聽到一群人在喊

『主任~救命啊!』

還好我不用,嘿,我沒參加那場比賽!

不過我還有點想請,跟他們公駕一個星期

也拿來練我的軟體設計

主任說一個星期以上要校長批准

那那那那

分段請兩天兩天兩天呢

哈哈!校長?飯局我都趕翹了!

小粉紅,讓我請公假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