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裡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什麼人不夢,偏偏夢到尼...

已經快一年惹...

就再現在五月份,我卻一直想到去年五月...

我們的事情,最近真的怪怪的...

我一直認為我已經放下尼惹...

是放下惹...

但是卻在這樣的天空,這樣的天氣,這樣的月份...

觸景傷情...

過惹一年,怎麼差別那麼大呢?

曾經有一段時間遺忘尼...

卻在這個時候復發...?

偶爾會想起尼,想起某些事...

卻找不出尼離我而去的原因發神經惹我...

真是失敗...

想要忘了我們的過去,忘掉,忘的一乾二淨最好...

我根本不想再想起那些事情...

也許,根本就不該認識尼...




程式解不出來,抓狂+發神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