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一天,想了一些事...



昨天中午去比網路技術的筆試(淘汰賽)...

1/2的機率,30人刷15人...

比賽前幾天才知道要淘汰賽,才拿到題庫...

花了不少的時間在研究,死背活背拼命背...

考卷發下來的時候,瞬間出現3的3次方條線...

鬼才看的懂,全都是專用的名詞...

根本不知道,我會的才擠提而已...

題庫都沒出現這些,考的亂"活"的...

考完等一個小時改考卷...

等的時間大概知道自己已經...

不過還是希望有奇蹟出現...

之後主考官來了,他開始唸名單...

一個一個開始念過去了,名額也越來越少...

戴先生近了,他應該是照號碼的,那似乎跳過我了...

失望中還是失望...

雖然笑笑的把戴先生推去,心理還是有點心寒...

酸酸的...

老師叫我不要氣餒,他說這次題目真的很難...

他看一下大概沒多少人及格,甚至沒有...

我不知道他這是不是在安慰我...

但是我知道的事,只能怪我運氣不好,加上我基本認知不足...

我看工科技藝競賽,還是讓給戴先生好了...

可是我也很想,但是我的能力就是比他差...

為什麼大家都在進步,拼命的拿證照,拼命的比賽...

拼命的衝成績...

卻只有我被刷掉,一點進步都沒有...

也許是我不夠認真吧?

老師叫我今天在家好好的休息,也思考一下,將來的發展...

是要走軟體,還是走硬體,這個問題很艱難...




今天到底要不要去學校...?

很不敢去面對這件事,怕一到學校...

老師問,同學問,我給他們的答案他們都不滿意...

今天就呆在家裡吧,把物裡幾堂課沒聽到的...

看課本補回來,還有基本電學,雖然都有上到課...

但是我覺得有一個章節不是很懂,自己看了老半天...

加上昨天的淘汰賽,心理打擊越來越大...

明天都是正課,一定要去學校的,我也不想呆在家裡...

又沒學到,又落後一大節,又在原地踏步...

下午的時候聽說老師要記我曠課...

算了,他真的記我也沒辦法...

因為我就是被刷掉,不敢面對,才會呆在家逃避...

逃一天,算一天...

我很懦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