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出門,打個牌九點進教室...

開始看著螢幕,看老師操作,看老師做一些『無意義』的動作...

搞屁啊,那些我們都懂啊...

光看沒時間練有個屌用,每次都做一堆我們會的事情...

一直SHOW給我們看,每次聖給我們的時間都不夠...

每篇文章都那樣啊,不然還能怎樣設定...

老師應該只講重點就好了,已經做了1X幾個題目...

大家都已經快被起來,還能寫出公式了耶...

真是該死,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每天過的天昏地暗...

還害我忘了Q大姐的生日...|||

賣生氣@@"...

明天好像是星期五...

最後一天,下午好像是模擬測驗,終於要結束了...

丙檢丙檢丙檢丙檢丙檢丙檢我恨妳...


============================================

今天早上早餐店老闆跟我說...

我才知道北七寧前天跟我說的同學會的事...

掯,是國中的同學會,你四班,我五班,干我屌事阿=.=

害我還納悶,怎麼動不動就開同學會...

話說回來,好像很久沒看到佳靜老師跟姿諭老師還有蔚軒老師了...

找一天回去吧,希望別遇到地理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