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

起床

準備去松農考試




恩,要上站場了,槍枝也改造完畢,就等著大開殺戒





一到松農跟選手們會合報到完到教室就定位之後

坐下看窗(學長緩緩掏出MP3,後面那位慢慢的轉筆)




閒置...兩分鐘




奇怪,我們這樣會不會太囂張,旁邊的全都在狂K計概




好像遇到強敵了...糟




班級名言:



戰術!




還真的給他戰術下去了



考題,有水準,只有六成有把握



算你狠,有一提還多給我一個M單位

害我寫出來的答案整整超過10的6次方倍

該死,被騙了




後來回到家,吃飽飯後下午學長密我

我進決賽了0.0+




用我姐的電腦看了一下還真的進了




這次大安報15個左右,進的只有八個(印象中)



這次我們報八個,進的七個,哈

真光榮

凱旋而歸





好開心~~~~




等拼決賽吧!








早說過這是戰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