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筋不是病,抽起來要人命

走一趟樓梯,只剩半條命





感觸真深刻= =+

前幾天跑完大隊,激烈運動




根據國中到現在的數據表示,每次跑完大隊

總是會抽筋個幾天




這次果然依照基本法令辦事





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抽筋拉




痛死了,一直抽

昨天抽就算了,今天月抽越離譜

看個新婚奧客就來抽三次,好笑的都笑不出來了




第一次洗澡穿褲子穿十分鐘

今天早上起床更要命,連翻帶爬好不容易起來,一不小心出力又抽筋啦



感覺像裡面的肉有東西刺進去

好像上百萬根的針頭往我的拉傷部位插




連腹部都抽,打個噴嚏抽兩分鐘




這是什麼世界啊,我已經半殘了




三忠學長還叫我去圖書館,我看我可能下樓梯之後就死再一樓了





我不要抽筋~~~~~~~~




靠杯,打到一半又抽了..


痛拉....煩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