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

中午去緊急上補救教學

老師一開講就講到下午第二堂



後來趕快把答案對一隊就衝下去上電子學

一進場就考試 Orz...



下課的時候睡死了,上課竟然沒人叫我

還是老師親自叫醒我的@@



他還叫我去跟他領"芭蕉"

也許是為了接下來的大隊接力先設好陷阱(香蕉皮...)



噁心該死的小白竟然還轉過來對我做某種奇怪的吃法...(這位同學,上課請別這樣)




終於到了打掃時間,要比大隊接力了

一堆人喊緊張,跑廁所的跑廁所,小便的小便,拉屎的拉屎,腎虧的腎虧@@...




我們班二三四棒是三個牌球隊的

他們才第四棒就已經超過第二名半圈...@@



輪到我的時候我狂衝

根本不敢看後面,怕會慢下來

也不知道有沒有被追到



感覺很快,很有Feeling

可是到第二個彎道就慢下來了



後繼無力....XD



跑完之後我們班落成第二名

真可惜,不過只是預賽




套一句班級名言

戰術!




該死= =

跑完之後開始頭暈




走路都有問題,跟喝醉一樣


到了教是狂灌水

後來暈就算了,還全身發軟



手麻腳麻的@@


翔翔還鋪報紙,說要打地鋪

還沒舖完我就已經趴下去,躺了@@



小白說我向醉漢 一一

慢慢的做起來拿著瓶子說



再來一瓶....




=.=



很累耶,我自己都被嚇到

我竟然暈成這樣,我還怕我走一走當場躺



打給老爸希望他開車來救我

結果他沒接@@ 騎摩托車沒聽到

打回老家我姐說要來接我


摩托車@@? 等等旗到一半就發現有人不見了...




在教室休息了大約半個小時吧

好不容易恢復正常的平衡

只是手腳還是無力




坐公車的時候司機還給我煞車兩三次,差點飛出去

緊急煞車我就飛走,真危險



據說

下星期二比決賽,早上體育兩堂課游泳

下午兩堂課社團跳舞

放學在來比決賽




我看星期二先買好泡麵在學校比完就克然後就躺在地上露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